Monday, March 15, 2010

我回来咯~

隔了好久我才回来写~
因为自己没时间,
工作完回到家掉头睡了~
2010前后都发生了好多好多事~
最难过的就是之前我不小心伤了一个我曾经很爱的人~
我很希望他恨我他别再理我~
可是到最后,我们还是那么的好~
虽然已经不是从前的那样~

如果真的给我多一次机会选,如果没有发生什么事,
或许我当初的选择不是这样的~
曾经我很后悔,
我哭了很久,难过了好久~每天都躲在被窝里哭了~

可是不管我怎样~都永远抹不走这个伤~
也许我和他真的没什么缘分~
也许我们之间的缘分只是到很好很好的朋友~T_T

看着他慢慢的成功慢慢的长大~
我很为他开心~不过眼看着我和他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越来越远,感情也没有以前这样好~
我很难过~
不过不管怎样,最后我还是一样的支持他~不管他做什么,我还是一样永远默默地支持~
希望他幸福,也可以找到一个很爱他对他好的女生~^^

一直以来我很想说~对不起,我爱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